恶人。别试探人性。
【已转场ao3和weibo】
•点赞推荐均已关。
•更多内容请移步ao3。
ao3: ida_jpeg
weibo:LINK-3IDA
 

天时地利人不和

天时地利人不和

 

|原作:Yuri on ice

|弃权,角色和原作都不属于我

|Otabek Altin / Yuri Plisetsky;原作时间线,请根据自身情况谨慎选择是否阅读。

|6卷特典,Yuri Plisetsky表演滑情报相关,可能未来会和官方内容有冲突。

00

 

占满天时地利就等于赢了?那你配个拆台队友试试再说吧。

 

01

 

Yuri生气了,特别生气,一口血卡在喉咙里吐不出来的那种。

 

但他现在还不能发脾气,因为他正走在深夜的大街上——巴塞罗那有名的酒吧和夜店街区——周围都是游客和进行夜间娱乐活动的本地人,当着大众面失态总不该是一个公众人物该有的行为。

 

对,公众人物,未成年的公众人物此刻正被自己身后和自己一个身体距离的朋友压着往返回酒店的路上走。无论他加快脚步还是走的七扭八歪,对方始终一言不发的跟着他。他愤恨的扯了一把头上的兜帽,然后下一秒就被对方赶上来又扯回了原位。

 

“忍着点,至少要出了街区再摘下来。”对方拦在他身前,把他头上的兜帽又往下扯了几分,顺带把挡住他下半张脸的围巾又往上整理了一下。

 

“……我耳朵好得很,你他妈不要再重复了!”对方的动作温柔又仔细,但这没浇灭Yuri的怒火,他强压了一下,最终还是压低声音咬牙挤出来了一句挣扎的警告。

 

“可是你刚刚确实快扯掉了。”

 

“因为你衣服太大了,我都看不见路了!”对,俄罗斯妖精身上这件外套的主人是他的新朋友,围巾也是,但是他一点也不想回忆起来他是为什么把他们穿在身上的!

 

对面人沉默了一会儿,过大的兜帽挡住了未成年妖精的视线,让Yuri看不见对方的表情,但是他的对面随后出现了一只手:“那,不介意的话,可以握着我的手。”

 

“为什么我要这么干!”这简直像个跟男朋友吵架了的娇滴滴小姑娘!这人在想什么啊!Yuri真觉得自己快要吐血了。

 

“人很多,而且天黑,假如看不清走散了就麻烦了。”

 

“你觉得,我都跟你走散了,还会乖乖回去吗?”他仗着对方看不见,翻了个大白眼。

 

“会,因为你不是想看我才来的吗?我不在这里的话,你没有理由留在这。”

 

“……你是传染了J.J.的自恋吗?”

 

“不,我只是想把你安全的带回去。”

 

任凭Yuri怎么找茬,奥塔别克·就是他把俄罗斯妖精揪出夜店的·阿尔京,始终压低了声音,语气平静,这让Yuri有种一拳打在了棉花上的感觉。这和他遇上勇利的感觉不一样,勇利对他像是疼爱弟弟或者关爱后辈,但是奥塔别克却是把他当做一个平等的人之余,对他们之间的差异也划分的无比清楚。

 

奥塔别克与他志趣相投之外,也尊重他,平等地对待他,却是也恪守着原则——他为他喊加油,告诉他你是个战士,但他坚决地拒绝带他去夜店,原因是他还未成年。

 

Yuri当时没料到自己会被拒绝,他愤怒地对对方喊:“操,你他妈也觉得我是个小孩子吗?”

 

奥塔别克没有在意他的脏话:“我从没有觉得Yuri你低我一等或是幼稚,你永远是我最认可的对手,但这不意味着我们该忽略你十五岁这件事。”

 

奥塔别克镇定的态度和客观的陈述,让Yuri当时说不出话,只能转开头不回答。他听见奥塔别克叹了口气,然后轻轻的拥抱了他一下:“晚安,Yuri。明天见。”

 

然后那家伙就这么走人了,Yuri当时就觉得一口气压在自己胸口,怎么也散不开。他这个哥们迂腐和固执起来简直不可理喻!但更可气的事情在于,这人说的东西Yuri没法反驳——对,他和奥塔别克再怎么相似,也没法把三岁的年龄差给相似掉。又因为这尴尬的年龄差,他们被卡在了成年和未成年两个世界。

 

这叫什么?被成年线绊倒的小精灵Yuri Plisetsky?

 

别逗了,冰上的老虎怎么会被年龄这种破事阻拦呢!他可是十二岁就在冰上耍过四周跳的王者,更别说他还刚刚拿下了成人组大奖赛的金牌。呃,虽然结果分别是被雅科夫痛骂一顿,以及累到下场几乎睁不开眼。但是,Yuri抿抿嘴,他不是无理取闹啊,他是有事情想找奥塔别克一起商量。

 

他不想用本赛季原本莉莉娅编舞的表演滑再次参加决赛的表演场次了,因为Yuri认为这种风格相似的优雅系的编舞,会让观众们想起来他没有完美表现的自由滑。只要站上冰面,他永远对自己的表现是不满足的,所以他想找奥塔别克商量下关于表演滑调整的问题。当他到来的时候,正好碰上了奥塔别克要出门,得到目的地是夜店之后,让Yuri眼前一亮。可是就在他提出同行之后,立刻被对方以年龄问题严辞拒绝。最后直到对方离开,他们都一直在持续的争论,让Yuri完全忘了来这里的初衷。

 

不过永不言弃根本就是每个竞技者都有的品格。Yuri出了奥塔别克的房间没多久,就拉起来兜帽转回去,理直气壮的踏上了跟踪自己朋友的路程——你不带我过去,我自己走过去的话,你能怎么样?

 

他成功的跟踪了对方,并且顺利的混进了夜店。很好,夜店里的氛围和人数隐藏了原本就小个子而且还带着兜帽的冰上妖精。可他忘了一件事,他的朋友也拥有战士一样的眼睛——半场过后,原本特邀的DJ先生突然因故离场,由他的朋友接任。就在Yuri诧异的时候,有人突然从后面拉住他的手把他往后拖,在他把手肘撞向对方脸的前一秒他才看清来人,他瞬间睁大了眼睛。

 

“……奥塔别克?”

 

奥塔别克的脸上没有一点喜悦的成分,盯着他的眼神里全是焦急和不安,还隐约带着点不悦。这让Yuri原本准备好的“被发现了就蒙混过去”的想法一点都实施不起来了,他看着奥塔别克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像是在检查他的身体。

 

“怎……怎么啦?”他吞吞口水,迎着对方小声开口。

 

“我送你回去。”

 

“才不,我不是来玩的,我是——”

 

一件衣服被盖在他脸上,这打断了Yuri的话,也同时点燃了他压了一晚上的火气,他几乎反射性的开口就想骂,却突然感到奥塔别克隔着衣服抱住了他,在他耳边低声开口:

 

“别拿下来。忍一下,这间店里有时会有狗仔混进来。你还没成年,被拍到脸或认出来的话会很麻烦,雅科夫教练那边也会非常伤脑筋的。”

 

这话让Yuri突然冷静了,他猛然间明白了奥塔别克为什么要在之前非常努力地强调他还未成年这件事——花滑选手也是公众人物的一种,如果出现了未成年进入有年龄限制区域的问题,对他们的形象会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奥塔别克在担心他,所以才会拒绝他。但是这依旧无法完全缓解“小孩子”这件事让他产生的恼火。

 

“我自己回去,衣服明天还给你。”

 

“我送你。”

 

“我不是小孩子,而且你做好准备‘带未成年进夜店’这种事沾到自己身上吗?”Yuri扯下来盖在脸上的衣服,露出半张脸盯着对方。他知道自己这个问题纯属刁难,但是他就是不服气——凭什么你说不让我来我就要乖乖待在酒店,又凭什么你说让我回去就可以大手一挥拎我走啊!

 

“没做好准备,但是我做好了‘和自己的朋友一起不出任何意外的回去’的准备。”

 

这个刚成年的男人说这番话的时候,黑眼睛在店内的灯光下是那样美丽,像是一对带着温度的黑曜石。或许是那双眼睛色泽太过美丽,让Yuri在那瞬间似乎忘了自己正在生气,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把外套套在他身上,并且把自己的围巾绕上了他的脖子,盖住了他下半张脸。

 

02

 

回到现在,Yuri面前那只手依旧伸着。就像当初他们见面时问他要不要做朋友那样,坦率的把选择的权利都交给他。但是……你以为被当成小孩子,被强调未成年,被拒绝两次是那么容易消气的事情吗?那么容易消气的话,他至于出了夜店又火起来了吗?

 

“我才不要!”他闭眼绕开了对方的手,大步往前走了两步,又突然停下来,回头压低了声音问:“你干嘛不走了?不是你自己说要跟我一起回去的吗?”

 

“Yuri,我没有想惹火你的意思……”

 

“够了!回去再说!”Yuri不耐烦的打断对方,转过头继续往前走去。

 

他现在不想继续和对方说话,一方面他知道自己有不对的地方,可理智始终只是一方面,情绪上怎么都无法释怀也是事实。这让他并不想现在这么早就面对奥塔别克,他不想和对方吵架,但是又觉得莫名的委屈又释放不出来。

 

他背后响起脚步声,对方赶上了他。两人依旧一言不发,但这一次奥塔别克走在了他身侧。

 

人群渐渐被他们甩在身后,周围的吵闹声渐渐的弱了。两个街区并不是太短的一段距离,Yuri的脑袋在这段路程中慢慢的安静下来,平静之后,懊恼和不甘心开始慢慢地上泛了——他明明是为了自己的表演滑在烦恼,明明是因为这个想找自己的朋友的,但是现在却因为拒绝和争吵尴尬得连一个字都没法开口了。

 

这叫什么展开啊?他到底是来干嘛的?或者说,他干嘛要害怕啊,顾虑那么多根本一点都不像是他了——

 

在马上就要走出街区的地方,奥塔别克身边的人突然停了下来。

 

“奥塔别克,我有话想跟你说。”对方抬起头,半张脸藏在围巾后面,声音听上去有点含糊不清。

 

“怎么了,不舒服吗?”这让奥塔别克有点奇怪,有什么事情是必须现在说的吗?“我们马上就能出去了,再忍一下……”

 

“不是这个,我是想说,我找你是因为……”

 

身后传来的动静让奥塔别克警觉起来,他好像听见了快门的声音和脚步声——糟了!这附近有几家酒吧是经常有艺人光顾的,虽然进场审查严格,但是拦不住周围经常有些狗仔徘徊!听声音绝对是有什么名人出来了,引得一群狗仔都在往这边聚集。如果只是奔着对方去倒是还好,就怕万一他们移动过来,有人顺手牵羊的把Yuri也拍进去就糟糕了。

 

“跟我过来!”他一把抓住Yuri的手,闪身把他拉进了旁边的小巷。

 

“你干什么——”Yuri肯定被他的举动吓到了,声音甚至都瞬间提高,同时挣扎着想摆脱他的手,另一手反射性的去解开自己脸上的围巾看上去想和他开吵。

 

对不起,没时间先开口详细解释了!奥塔别克在心里对着Yuri道歉,然后一手护着他的头,一手环着他的身体,凭借体型差异,把对方的身体牢牢的固定在墙上压住。

 

03

 

操!他在干嘛!

 

Yuri在反应过来之前,已经被对方压着抵在墙上了。他很少和人距离这么近,虽然和奥塔别克飞速成为了朋友,但是这样亲密的接触突然间发生,还是让他慌了手脚。对方的身体压着他,他的头被自己朋友按在靠近小巷内侧的那一侧肩上,眼前一片黑暗,只能感觉到对方的呼吸隔着兜帽喷在他的头发上,手臂环绕着他的身体,胸口和肩膀罩在他身上。

 

这姿势和接触让Yuri真实地感受到对方和他的身体差异——明明他们身高差不多,看起来中亚人也没比自己强壮特别多,但是这时候对方的固定着他的力道,切切实实的让他意识到了他们之间的身体差别。这就是三年的年龄差距带来的……成年和未成年的差别吗?

 

金发的少年发现自己在发抖,他的手臂被卡在对方的怀抱里,僵硬得像是两条干树枝。比起体格差异,现在的状况更让他止不住的心慌,而在他开口之前,对方又有了动作——

 

奥塔别克的手缓缓移动向他的腰部,另一手在他的脊背上来回摩挲。与此同时,对方的嘴唇贴近了他的脖子,Yuri甚至能明显的隔着外套感觉到对方呼吸的湿热了!

 

“你他妈到底在干什么——”Yuri觉得自己再不出声,就要出事了,他不是什么都不懂的……

 

“嘘,别出声。”奥塔别克贴着他的耳朵说,“配合我一下,为了预防万一演戏的,我什么都不会真的做。”

 

这话让Yuri僵了一下,奥塔别克的动作并没停下,他轻轻抬起头隔着兜帽将自己的嘴唇贴上Yuri的额头,让他们的动作看上去像是一对小情人正藏在角落亲热。

 

然后Yuri感受到对方的嘴唇贴着自己的额头颤动,温热无法阻止的同时传过来:“你不要露出脸来。相信我,不会有事的。”

 

奥塔别克一边演戏一边注意着小巷口的情况,他突然感觉到怀里的人从一开始的钢筋般坚硬渐渐软化了。他的头和脖子不再和他的手较劲,顺从地把头贴在他的肩上藏起来脸。一只手轻轻地环绕他的腰,一手抬起来搭在他另一边肩上,把自己的脸挡得更彻底。奥塔别克知道Yuri这是尽力配合了,他们之间到底有年龄差,俄罗斯的老虎在冰上再如何经验丰富实力超群,这种成人场景第一次见到懵了也是正常的。

 

他贴近Yuri的耳朵,小声对他说:“放松,不会有事的,我们都会平安回去。”

 

金发人往他怀里缩了缩,没抗拒也没回答。

 

谁管你有没有事啊!老子都快炸了好吗!Yuri的心里正在高声呐喊。成人的世界就是这样的吗?好他妈奇怪啊——

 

他是尽力放松了,可是……奥塔别克贴着他身体的触感是这么鲜明温热!这样的近距离接触,根本无法忽视对方任何动作一分一毫啊!Yuri自己可是地道的男人,就这么被另一个男人抱着,这根本太奇怪了!可是Yuri却知道自己的紧张里没什么厌恶,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自处——他从来没遇到过这个,一时之间手脚都不知道怎么动作。

 

奥塔别克的手臂环绕他的腰和脊背,他们现在这看上去就像是一对忍不住在外面就抱在一起的小情侣吧。可是对方的手并没真的借此做些什么,藏在看不到的角度的里的手甚至都是握拳不触碰他的。他的嘴唇贴在他的耳侧,甚至还有时候会滑向他的脖子,但丝毫没有越界,只是看上去紧贴而实际上不过虚浮的悬着。

 

而且这个人还在不停地安慰他,告诉他一切都不会有事。

 

这场景糟透了,一分一秒都不想忍着。Yuri想着,却又忍不住抓住了对方的肩膀把自己的脸埋得更深。他听见心跳声,不知道是他的脸贴着的那颗心脏的,还是自己的,反正吵得要命。而在这份嘈杂和混乱之中,他又奇异的感到安心——真奇怪啊,明明是被发现了会有大麻烦的事情,他却觉得突然一切都安静了下来,宁静又温暖。

 

“Yuri,他们走了,没事了。”当主路上的骚动平息之后,奥塔别克小心的抬手拍了拍Yuri的肩膀。而埋在他肩上的金色毛球一点没有起来的意思。

 

“是不是我不小心按疼你了?撞到头了?”

 

被他的衣服裹得严严实实的毛球还是没动静。于是中亚人忍不住想试试动手让对方先抬头,好检查一下。可他刚抬手,就被对方按住了肩膀,那双手环绕过他的上臂,把他往自己怀里勒了进去,两人的姿势瞬间逆转,Yuri依旧抵着墙壁,但是现在变成了他被对方抱在怀里的姿势。金发的未成年人再怎么年幼,也确实是是个和奥塔别克同样性别的人。这头未成年的幼豹发狠动作起来,刚成年的中亚人未必能够轻易地应付。

 

他是还在生气吗?

 

“Yuri,至少让我看看你的脸……”

 

他话还没说完,立刻被对方勒的更紧了。金发的少年把他牢牢锁在自己怀里,让他连转头都没办法,只能凭感觉知道对方抬头了,正把自己的下巴架在他肩上。他年幼的新朋友并没回答他的任何问题,只自顾自地向他阐述了自己为什么随他而来的理由——他想要就表演滑征求下他的意见,而直到现在才说出口。

 

最终奥塔别克轻轻地回拥他,答应会协助他在一晚上之内搞定这一切。他听见自己朋友在得到这个回答之后轻笑出声了,这让他自己也露出笑容。

而奥塔别克看不到的事情是,在这一切展开的过程中,他的战士朋友脸色一直是红的。他不知道,这家伙仗着自己看不到他的脸,就在他肩膀上肆意露出他没见过的表情。

 

他们一路上做贼一样偷偷溜回酒店,在进入电梯之后,Yuri抓着他的肩膀,噗嗤一声笑出来。奥塔别克报复性的揉了揉他的头,紧接着趁下电梯时先一步走出去,任由对方张牙舞爪的笑闹着扑他。

 

04

 

等到音乐和基本动作敲定,天已经快要亮了。

 

Yuri伸个懒腰,眨眨眼看了下时间,然后对自己朋友提出了“你先留在我这睡一下吧,下午彩排之前我肯定叫你起来”的邀请。奥塔别克没有拒绝,他脱下外套,简单地梳洗之后,合衣睡了。

 

等Yuri洗漱完出来的时候,他面前的中亚人已经熟睡了。他们搞好的音乐圆盘和衣服被对方分门别类的叠放整齐,那件披在Yuri身上蒙头盖脸专用的外套也被整齐的叠好。奥塔别克已经睡熟了,大概是折腾了一整晚让他很累,从呼吸之中能听出来他现在睡得很沉。

 

Yuri自己也在洗漱过后感到了倦意,他换了睡衣,然后靠近床边,给奥塔别克盖上备用的毯子之后,才钻进被子。可能是熬夜之后头脑不太清醒,他躺下之后,迷迷糊糊地盯着奥塔别克的脸,开始在脑袋里胡思乱想。

 

这个刚刚认识的家伙和其他人都不一样,这是Yuri早就知道的。但是这人到底有什么魔力啊,能让他在小巷里又慌张又平静,真奇怪啊。而且就这么靠在一起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从小到大被冰场里的那群没良心的队友搂过来卡过去的有无数次了,怎么就被这个人抱着的时候,心脏跳得吵死了呢?

 

想着想着,他慢慢前倾身体,同时不知不觉的闭上了眼睛。

 

奥塔别克到了下午自己先醒了,他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他被一只花豹压着。这只猫科动物凶猛却又对他没有戒心,沉甸甸的伏在他身上,发出舒服时特有的呼噜声。当他睁开眼时,发现自己身上确实沉甸甸,一只金色的毛球伏在他的胸口上,呼吸平稳,睡得正甜。

 

他看了看对方和自己身上的毯子,无声地笑了,然后伸手轻轻把这只大型动物叫醒。

 

05

 

那场表演滑从彩排的时候起就惊掉了在场人的下巴。等正式表演的时候,更是让场内几乎从头鼓掌到尾。Yuri跳下冰场的时候,对着中亚人露出笑容然后扑过来,像是皮毛上泛起光泽的狩猎者,灿烂又耀眼。

 

奥塔别克笑着拥抱对方,给予他自己最真心的称赞。这头半大的小豹子今后还会长大的,他很开心他们相遇的第一次赛事里,就有一场属于他们两人共同创作的作品,在此上演。

 

Yuri抱着奥塔别克,大笑着把对方往自己肩膀上按。他听到自己的心脏又跳得非常大声,其中全是他无法用语言表述的骄傲和喜悦。

 

分开的时候,他亲吻了对方的额头,紧接着用力捏了他的作曲者脸颊一下。

 

“谢礼和报复!”他压低声音咧嘴笑了。对方捏了回来,然后他们搭着彼此的肩膀,糊着对方的外套,一起在场边合着音乐节奏扭动到集体谢幕。

 

06

 

三年的差距在临近十六岁的人和已经十九岁的人之间是很尴尬的,但是时间嘛,总是往前不往后的。而在时间之中,所有人都会长大,随着成长,很多事情会慢慢发生,很多感情会抽丝剥茧一般露出庐山真面目。

 

随着时间的脚步,Yuri慢慢褪去了少年的外表,奥塔别克不再是刚成年依旧带着青涩气息的大男孩。不过最明显的事情是,再也没有什么年龄限制,可以让金发人变成被绊住的小精灵了。

 

就比如今天,同样是巴塞罗那,同样是一家夜店,曾经的俄罗斯妖精光明正大的举着身份证明进入,在整场中灿烂如钻石一般的发着光。Yuri知道自己的外表能吸引多少猎物,但是豹子可是专一的狩猎者,他们不会在狩猎途中变更对象。

 

这场狩猎,Yuri现在已经看得非常清楚了:它从三年前已经不知不觉的展开了,而现在,他要完成它。

 

而现在,在散场的时候他果决地发动了追击——他掳走了DJ先生,光明正大的把自己的围巾套上了对方的脖子,然后拉起人扬长而去。

 

当到达那条他们曾经躲避的小巷时,奥塔别克是被对方拽进去的。Yuri的绿眼睛看着他,把他背靠墙壁的堵在自己怀里,除去位置对调,此刻的场景人物都和曾经那次别无二致。不过金发人不再是那个娇小的幼豹,他现在已经长大,身形矫健而优雅,已经是一名完整和完美的成熟猎手了。

 

而现在,那双绿眼睛锁定了他。而周围比起当时,算得上是安静又平和的场景了。

 

“有事吗?”他偏头问他,但他知道自己笑了。

 

“啊……你要说狗仔的话,是没事。”Yuri眨眨眼,跟着他把头歪向了另一边,“但我有事,而且是非要你才能完成的事情。”

 

“这次可没有表演滑了吧。”

 

“但是……现在我们依旧可以做点什么。”那头金发和奥塔别克的距离慢慢缩短,他们几乎能数清楚对方有几根睫毛了,“是真的做点什么,不是演戏。”

 

Yuri的气息洒在奥塔别克的鼻尖和嘴唇上,微微有些痒,但是这比不上那张脸在他面前轻晃时引起的内心痒意鲜明。

 

“不在乎被拍到吗?”

 

“我十八岁了,而且……如果是和你的话,被拍到也无所谓。”Yuri撇了撇嘴,借着月光,能看到他眼神有点躲闪,而且脸上泛起隐约的红色。

 

“抱歉,不行。”

 

这句话落下的时候,金发的豹子睁大了眼睛,而英雄先生的手随后就抚摸上了他的后颈。中亚人撑起被压着的身体,探身到他的耳边,像是曾经一样,隔着他的发低语:

 

“不行的,Yuri。做这种事情之前,你应该先说你爱我。”

 

然后他的颈侧被对方咬了一口。他抚摸对方的后脑和脖子,任由对方用着和当年相似却意味完全不同的姿势使用他的肩膀。半晌,对方一股脑地甩开他的手,盯着他咬牙开口:“不行……我说不出来,你以为谁都能跟你一样……眼都不眨的说肉麻话啊!”

 

奥塔别克知道应该怎么翻译他的战士朋友的语言和身体语言,并且总是能达意准确。可是这位正直而又有底线的选手,总是恪守着准则。

 

他捧起Yuri的脸,小心的摩挲他的嘴唇,眼神温和。

 

“那我的答案还是‘不’,因为这样你必须得在做点什么之前,先花点时间听我说我爱你。”他亲吻Yuri的额头,眼睑和鼻梁,最后缓缓靠近他的嘴唇。

 

“之后我们还得换个地点,因为我现在想和你做的事情,不该被任何人拍到。”

 

07

 

十五岁的时候,Yuri觉得时间地点都很合适,但是奥塔别克对他说不。不惜直白的拆台,也要以年龄问题拒绝他,把一切以卡在自己的底线上。这曾经让Yuri委屈又愤怒,而后又由此引发了一段让他慌张又离奇的经历。

 

而三年后,时间地点依旧很合适,但这个男人大有进步之余,依旧说着不——他迂腐又固执地说着拒绝,又是一次直白的拆台,但是他在一切的最后,用一句话浇熄了他的惊讶和不安。又用这次拒绝,给了对方一个名正言顺的亲吻。

 

00

 

Yuri不着急报复,真的不。因为他今后还有无数的机会去和对方互相拆台。他会一点点的都讨回来。他和这位英雄先生都足够固执,足够有毅力,所以这段时间真的会很长很长——

 

从他不再是小孩子,到他不再年轻,再到他们都不在这个世界时为止。

 

我们在最好的时节和最好的赛场相遇,而后和最珍贵的你走下去。现在,让我们暂时就放下拆台战争和自己这个终身新队友一起,享受这个握手言和的吻吧!

 

 

FT:

赶紧写!趁着6卷还没卖快写!←这就是为啥我要现在写的原动力哈哈哈哈~

 

这篇初始诞生要感谢C太太,之前表演滑刚出来就和C太聊了,我当时是觉得Ota看到小毛出现在夜店里非吓死不可,C太直接说了“这绝对得吓的赶紧蒙头盖脸拎出来啊”。想想也是,未成年公众人物被发现了就事情大了。然后我就有了这个脑洞,嘛,我不认为一方出格的时候,另一方不动就“你是不是男人啊”这种的。人类之所以区别动物,就是因为能够自我控制。小毛如果对Ota而言都肉体吸引力>人格魅力,那我觉得小毛可能是瞎了才会找这种人当朋友。Ota显然尊重他,而不是动不动当他是可爱的小动物或者性欲对象,这让他对小毛而言才弥足珍贵。要说表演滑要不要开车的问题,我个人是现实向作品同人18-绝对不碰方向盘派~性很美好,性也没有什么错,有兴趣我也会写写看。但是相比之下,闪闪发光的孩子们之间心跳加速的瞬间,以及描写他们看着对方会笑出来的脸,对我而言通常是来得更有趣吧w~没了!

评论(33)
热度(1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a子-已迁徙ao3 | Powered by LOFTER